【驻华大使贺新春】乌拉圭驻华大使:春节是全世界的节日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19:54:50 来源: sp20240427

 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·卢格里斯 陆宁远/摄

 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·卢格里斯即将在中国度过第九个春节。他日前通过海外网向中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:“祝中国人民有一个美妙的龙年,祝中国更加繁荣昌盛。”

  卢格里斯打算和亲朋好友在北京过年。他说:“我们期待着在春节享受中国传统,在家里包饺子,摆上装饰品,感受中国文化。这是我认为庆祝中国春节的好方式。”

  卢格里斯注意到,春节已经被确定为联合国假日。他表示,春节是一个对全世界都非常重要的节日。这是庆祝团聚的美好时刻,也是一个祝愿世界更加和平繁荣的伟大时刻。春节不仅是中国的节日,也是全世界的节日。卢格里斯介绍,春节期间一些文化活动也会在乌拉圭举行,“书法家向乌拉圭民众展示中国书法的魅力,还有舞龙和太极等各种表演”。(海外网 武慧敏) 【编辑:李岩】